TRISTA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

知乎体/有一个奇葩男盆友/女盆友是什么体验?

七夕贺文来的,虽然晚了一点。
TO MY 小情人 苏梵梵 苏影影
okay
3
2
1
go!

有一个奇葩男盆友/女盆友是什么体验?
如题。

低调的前朝皇子,嘘,我真的很低调。
世界第一妹控,跪求一个男盆友,原谅色小鸟,蜀山cosplay大仙 等人赞同

有一个奇葩的女盆友是什么感觉啊?大概就是,过个七夕,刚从战场上回来的女盆友说,
“过个节也没什么东西好送你的,我刚砍了两个脑袋,留给你当纪念。”
说着,就把两个脑袋拿出来,放在桌上。
别说话,让我一个人静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月初七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居然还有人想看看的,你们什么心态?
有人问分手没有,我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。
谁让我是低调的前朝皇子,做人应该要大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月初十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神TM有人问最后头放哪里了,当然是扔了,难道留着过年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月十八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行了行了话题到这儿差不多了,别赞我了,女盆友玩知乎的。

黑社会女王苏怡,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,哪怕名字玛丽苏。
沈家大小姐,特工总部一枝花,邢老三,跪求一个男盆友 等人赞同

泻药。
这年头谁都知道我男盆友是奇葩了对吧。
先介绍一下背景。
我男盆友是特工总部行动处的处长,平时没事喜欢捣鼓军火啥的。
我是黑社会女老大,平时没事喜欢卖卖白粉香烟。
当初我男盆友为了追我,从大本营拉来一车火药,把我那批刚到维多利亚港的货炸得一干二净。
男盆友说,这就是我和他之间炸出的爱的火花。
然而我心里没有火花,只有mmp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月15日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居然有这么多人问我当时怎么做的,我统一答复一下,我把他打成了二级伤残,然后去把他那存放军火和钱的小仓库给炸成灰了。
后来,后来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奇妙。

祁小太阳,美容美发,办卡八折。
苏二梵,跪求一个男盆友,未加盐,缺心眼 等人赞同

我女盆友啊,腐女来的。
今天七夕节,就在刚才她送了我一根按.摩.棒。
我至今还在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们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,我不信有人觊觎你们菊花你们还能笑得出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们说的再爽我也不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,没错,我还在角落里。
大丈夫能屈能伸,怕什hfxvhjjbvcgjkjbbh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关心,我打了他一顿,他终于能好好配合了。: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大家关心,我还好,就是菊花有点残。
昨天说会很爽的朋友,我感觉还真的有点爽到。

司花男神,主业种花,副业当天帝。
原谅色小鸟,曼珠沙华,曼陀罗华,河神大人,跪求一个男盆友 等人赞同
没有女盆友,只有男盆友。
男盆友是株白莲花,漂亮是漂亮,好看是好看,毕竟是我养大的。
跑题了。
不知道男盆友喜欢采自己的花瓣给我泡茶,剥自己的莲子给我煲汤,切自己的莲藕给我炒藕片,摘自己的荷叶给我包荷叶鸡算不算奇葩。
就算奇葩,我也爱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吾这种发狗粮的境界,岂是尔等这种凡人可以与之相较的。

跪求一个男盆友,我真的不急,一点都不急。
拯救单身狗联萌,FFF团团花,九尾脑科吉祥物 等人赞同

泻药
个屁
这种帖子关我屁事。
哼。

评论

© TRI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